我的文章被盜用了ˊˋ~之前發表的文章~被別人PO到他自己的部落格裡了啦QQ也沒註明出處,這樣的感覺讓我的心抽動了一下信用貸款在當下~我想了一下,我是該高興還是該生氣呢~哈哈~真是搞笑,想到自己的文章被別人用~應該算是對自己的作品得到一個肯房屋二胎定吧XD哈哈~不過還是有點生氣難怪大家都喜歡在照片上PO上自己的網址跟名稱~我想我以後也要這樣做了ˊˋ~XD
G2000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西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l94zlqw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